Wednesday, October 6, 2010

kopitiam 的景象

今天下午心血来潮,到 kopitiam 坐一坐, 透透气。
也在这同时,发现了有趣的景象。

在我的左手边,坐着一群的uncles和aunties, 正在说着自己的孩子几个As,并且讨论如何把自己刚小学毕业的孩子,送进附近有名的华文中学。(我是在那里毕业的啦。^^)去教育局啦,捐钱给学校啦。。。辛苦了,家长们。(我不是有意在听他们的对话,不过他们的声量我不得不听啊。=P)

在我的前方,有2个uncles和2个aunties. 不知道在讨论什么大生意, 表情quite严肃。(wah, 现在的aunties (50’s)都用mac book, 好 in 啊!)

在我的右手边,坐着一个aunty和她的女儿。aunty 脚踏4 寸高跟鞋,对着laptop在办公。
看的出,aunty 对自己十分有自信。 但我很想说:aunty 你的短裤配那高跟鞋,好像很salah hoh? haha^^








你是否会和我一样,偶尔一个人做在咖啡厅,享受一个人的时光呢?=)

3 comments:

  1. I also wish that i can have solo time during weekday aftn.

    ReplyDelete
  2. dun think i'll do that lo.. thou i like to observe ppl.. but not at kopitiam la ;p

    ReplyDelete
  3. renjye: now u hav big business aldy.. where got time? haha^^

    danny: all my frens said i can be miss 茶室 aldy.. ^^

    ReplyDelete